海龙王捕鱼器联系电话

微信:186-7627-0773

 

手机:186-7627-0773

 

QQ :960678787

 

联系人:陈经理

 
 

 

您的位置:主页 > 渔业百科 >

爱好捕鱼的朋友千万别错过!(我的电鱼机制作经历)_快电鱼器

嗜好捕鱼的同伴千万别错过!(我的电鱼机制造阅历)

我家在一个景色美艳的小山村,门前的小河清亮见底,寻常的所在人都能趟当年。小光阴,额外爱捕鱼。那时河里总能看见鱼儿成群结队的游弋。到了寒假我和弟就拿着钓竿,提着水桶下河了,怅然钓鱼鱼儿下去的太慢了,心里就想着,要是鱼儿任我捕捞,看着电鱼机厂。好快乐哦。。。河水半干枯的光阴,我们下河摸鱼,用筐子捞鱼,实在每天都可能喝到鲜美的鱼汤。事实上快电鱼器。到了自后电鱼机闪现了,看见那些电鱼的每次都可能电十几斤(我们那里鱼儿不大,十几斤曾经很多了),就梦想着本身能有一台电鱼机多好啊!怅然那时家里穷,电鱼机又是寻常人买不起的玩意。其实电鱼。自后我想用旧式的手摇电话机电鱼,摇得缓慢的光阴可能有100多伏带一个220V15W的灯泡还有一点红,一下河根柢摇不动,更不用说电鱼了。上高中后,我的物理教练会做电鱼机,于是我们几个嗜好电子的就买了元件请他教我们做。
电路是旧式晶体管的,后级不用电容放电,变压器间接输入,你知道捕鱼。功率不大!空载600V用100W的灯泡作负载有250V,200W有150V左右,电鱼局限浅水1米左右,其时我们曾经很舒适,终于可能电鱼了。下面是原理图,很粗略,超声波捕鱼器电路图。合适初学电子者制造!变压器用舌宽25mm或28mm的硅钢片,叠厚15mm左右,注意层间绝缘。大功率管3DD15D用螺丝上在100*200mm的两片散热器上,散热器可用做门窗的铝合金方管据开。R1用15W水泥电阻,起振后带上100W灯泡负载,调剂R1使灯泡最亮发白光,比接照明220V还亮,这样在浅水中电鱼就没题目了,电鱼。做的好的话可使200W灯泡发白光。借使不起振只需将L2的两端抽头对调。不知是电路题目还是本身程度题目,这个电路功率最大我只做到了200W......

自后!我用配电用的电流互感器做铁芯.环形的铁芯!硅钢片质量不错.内经3.8cm外径6cm!厚约2cm!初级用1.5mm线绕30+30!次级0.5线1000匝!效率比起E形铁芯高了许多.

再自后用两个彩电高压包的铁氧体并联!组成口子形!线圈差异绕在两个柱子上!初级1.5!14+14圈!次级480圈.用15D的管子半边12个!这个功率做到了300W.带200W+100W220V灯泡还有200V.效率有75%左右.我用12V32AH的电瓶下河电鱼!间歇事情(电鱼机都是间歇事情的)一天电七八个小时!可能电两天冲一次电.不过我们那里是海水!水质较好!水也不深.我的机子小我背着很紧张!一小我可能电一天.

低频机变压器绕多绕少我都试过.不过没有用截面更大的铁芯试过!铁芯截面越大变压器的功率就越大.要想做到更大功率就必需加大铁芯截面和管子数量.

低频机包括白金机和晶体管机. 低频机由于事情在低频几十至几千HZ!所以变压器的用铜量较多!铁芯体积较大.白金机由于它的铁芯没有组成闭合回路!漏感很大! 所以它的功耗很大.效率很低.惟有20-40%!不会胜过50%.它的用铜量最大!初级用线粗!匝数为40-120匝!次级为初级的25-35倍即1000-3500匝!匝数较多时效率较高.做这种机子只合适初学者实习!没什么意义.我曾做过一台150W的白金机!下水两个小时就将40AH电瓶的电耗尽.而同功率的晶体管则下水了15小时.晶体管机的效率较高!寻常50%-75%.机能安谧是晶体管机的最大利益.寻常试机时烧几个管子后!事情几年都不会出题目.

高频机寻常事情频次在10KHz-200KHz.它的变压器体积较小!用铜量最少.寻常初级2-3匝!次级40-100匝.它的效率高!可达80-90%.由于匝数少!它的线损就小!很容易将功率做大.我曾用两个21寸的彩电开关电源变压器磁芯归并后悄悄松松就将前级功率做到了400W!前级带4个100W灯泡还有230V.目前我正在做一个1000W的高频机!变压器曾经做好了.EE55的磁芯!初级1.0的线10根并绕!2匝+2匝!次级0.75的线2根并绕!40+30匝.

负责板用SG3525+LM324+NE555+

网友评论:1我只想搞一台旧式电鱼机,看看快电鱼器。就是用铜线那种,过过瘾结束。捕鱼机多少钱一台。但我目前有很多难题啊!原来变压器是难搞的,谁能教教我呢?2你可能用下面的电路图!按下面的本领!晶体管用3DD15D 10支并联作为一个管.变压器用舌宽25mm或28mm的EI形硅钢片!叠厚20mm!初级用1.5mm的漆包线18+18圈!反应用0.4mm 5+5圈!输入用0.5mm线绕600圈!注意管制好绝缘.想做高频机我的空间里有本领和图.3小弟是在岸上的发烧友,心痒又不会,故诚心请示各位大虾,白金机的机头上的铜线是不是越大越好,晶体管机头是不是多接两个三极管电流后果斗劲好,恳请不吝赐教,谢谢!4白金机的功率大小由铁芯的横截面积大小决计!铜线的粗细由输入电流的大小决计!只消导线的电流密度不过大!没有必要用超大的线.由于白金机的铁芯没有组成闭合回路!漏感很大!所以效率很低!惟有20-40%!不会胜过50%.所以它的功耗很大.做这种机子没什么意义.晶体管机的三极管多接几个后果会更好.53DD15的管有吊用???????????2654 3055 3773 3770 2SC此图我也会!我是个搞家电维修的没事的光阴就喜欢到田园的田里去电泥鳅.只是没有做到200W!但是我看了你的文章我信任我会做到.但是你说的高频机我不会!但是依据原理好象高频不如低频哦.8网友555,对于制作。高频机效率高,用的是MOS管,借使半边用8只3205,那么它的导通电阻是1毫欧,80A的电流压降才0.08V,爱好。而15D三极管压降是0.6-0.7V ,对付几百瓦的机子你愿意让它耗费0.7V吗?而且高频变压器初级半边只须绕2-3圈,次级60-100圈.而低频机须要雄伟的线圈。输入整流后再降频5-100Hz。借使说高频不如低频那肯定是他做的不够好。9请问老哥我做高频机用继电器作输入.为什么继电器触点很发烫呀?10发烫很一般,你可能换更大电流的继电器。不知你的储能电容是多大,事实上电鱼器价格。借使容量大,短路还会烧死触点。你知道。电鱼器的制作。11谢谢夷悦王2008; 我的继电器是汽车的10A的.倍压整流的电容是3.3+3.3UF.并在触点的电容是0.1到1U.我的前级是44KZ左右。还有就是听说继电器输入比可控硅好?请活王2008以本身的见识说说。再次谢谢活王2008。原来在网上没有人这么细致的这么说。看看电打鱼视频。12你的储能电容3.3U不大!所以10A继电器应当可能胜任.我小我以为可控硅比继电器的好!由于可控硅没有触点!不生存接触不良.而继电器的触点会因长久事情而氧化!以至短路烧结.可控硅没有噪声!只消耐压和电流足够大!可控硅就很耐用.继电器不生存耐压题目.13请问下我用3524作驱动用F1010的场效应管,再一个双12V的工频变压器,后级间接输入能用来电鱼吗?15夷悦王2008; 请问您的图730*384 34K hvone particularc088one particular1cfde4e28e86d6b6one particular3.jpg功率最大可能做到几许瓦呀?它的频次可能是几许?还有就是它的安谧性是不是差些?谢谢夷悦王由于我是初级者,我想搞一台白金式的,不知道选用什么资料,好比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铁芯.用什么样的电容.可能的电路图.我真的很想知道.困难你们啦!就通告我吧!谢谢啦!18我是电子技术人员,想知道超声波捕鱼器捕鱼视频。多年处置计划,闲时做过不少机子,我小我以为高频机斗劲好,一是效率高,二是资料省,另外可控硅的要比继电器的好.无触点,听听超声波捕鱼器电路图。不会烧而且无乐音,电路计划粗略易做,借使须要功率不大十只以下15D就够了当然功率大可用场效应,前机可用3524或3525都可能但是这种机子在操纵中输入不可短路,否则烧机器.以上是我的经验及看法,不肯定对请赐教.,19我不赞同赞助18楼是说发。爱好捕鱼的朋友千万别错过。我的3525+IRF150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把输入短路。包括把单硅输入够级短路。JJ都不事情。学会机制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在打鱼当中。有时侯整流管烧了也不事情。不知道为什么!!20我是个电子制造的嗜好者,我也曾经做过好多种捕鱼机 不过我在屡次实习中发现,经历。底频的后果要好一点,越低越好???高频机固然功率大,但高频电在水里花费大,等于短路。捕鱼器机头。捕鱼后果好差,别错过。 借使搞一个后级惊动电路就好,锂电一体机电鱼视频。我做过这样的电路,用的是单向可控硅,还是不奈何愿望,有那位高手指导就好了,,,,,,,听听朋友。 谢过了!!! 我的QQ是小弟对以上第一个原理图上的电路有些不清晰???????问一下此电路能否可能只封闭惊动电路来负责开关呢?/ 这样就不用有大电流开关来 关掉总电源了,23我是刚接触者。电鱼器价格图片。很多东西都是一头雾水。宛如电源的直流电。是不是要把它变成调换才行啊?奈何变!你们不要怪我啊。我是差了点。你们就通告我吧!谢谢啦!24前一天我见到一本书,内里的变压原理的铜线的匝数比的关联!但前提是调换电。25我好想本身做一个电鱼机!谁有粗略好用的电路图啊!发给我啊!谢谢了26高频、低频的机我都用过,觉得低频的好用!高频的功率大,但后果不太好。学习电鱼器价格图片。27我是个电鱼的嗜好者,电了好多年的鱼,看了你们的话觉得你们的电鱼机功率太小了点!我知道几个鱼相当多的所在没人管的就是要用大功率的机器!借使你的捕鱼机能捕10以下水深有兴味我们去玩玩!诚心交友就加我我想本身做一个电鱼机!谁有粗略好用的电路图啊!发给我好吗!谢谢!!!功率最好有300W30我想在我门这里的河里电鱼水有1.5米。我买了个一办的电鱼机可是只能电主小一点的呀31奈何样能制造一个粗略的电鱼机。在我门这里的河里电鱼呀。看着(我的电鱼机制作经历)。可我不会。有那位徒弟教我两招。谢谢了32能把您的1000W的电鱼机电路图!元件清单和变压器参数发给我吗?wuyonghuone particular小弟不才,爱好捕鱼的朋友千万别错过。请问可控硅PHBTEM9526是几许A? 谢谢!35输入防反接其实很粗略,千万别。只须要置备一只200A60V的整流二极管就可能搞定了嘛!36看来35楼没有做过。事实上(我的电鱼机制作经历)。0。7V对付高压来说可了不得的。要不三极管和场效应还有区别吗?3936楼的说的对,二极管会有0.7V压降,对付大功率高压12V来说耗费太大了47你好!夷悦王2008!我按你的电路图做了一个!变压器是用400W镇流器改革的!接上后两个三极管烫手!你说的初级用1.5的线18+18匝是不是缠36匝?到底是四个线圈还是两个?48杨杨:你好,你用的是两个管子吗?你的三极管太少了,15D的管子的集电极额外电流为5A,一边8只加散热片纵然带100W负载也不奈何热的,初级线圈是绕18圈抽头,再绕18圈。49黄照明,你好,可能用负责基极来负责电源开关的。
咸淡水捕鱼器


版权所有(C)2004-2015广州海龙王电子电器 All rights reserved